滾珠導螺桿驅動定位台

微型精密定位工作台TM

產品特性

IKO微型精密定位工作臺TM中使用的微型直線導軌L和滾珠絲杠等零件均為不銹鋼,具有優異的耐腐蝕性。
不但可滿足各種機械設備的小型化、省空間需求,而且最適用於以前用小型定位工作臺所無法滿足的、要求具有更高精度的定位工作臺的用途。
採用研磨滾珠絲杠驅動,實現了斷面高度20mm、寬17mm的極小尺寸。
工作臺導向部採用滑軌寬度僅2mm的IKO微型直線導軌L,進給機構採用螺紋直徑僅2mm的微型滾珠絲杠,絲杠導程可從0.5mm、1.0mm和1.5mm中選擇。採用研磨滾珠絲杠驅動,實現了無可比擬的低斷面,同時還實現了順暢穩定的滑動和行走精度,以及無效行程小、跟蹤性能高的高精度定位。
抗力矩能力強的加長工作臺
滑台的形狀可從標準滑台與加長滑台2種中選擇。加長滑台中並列裝入了2套配有2個滑塊的微型直線導軌L,形成了抗力矩、抗複合負荷能力強的結構。
可選擇AC伺服電機或步進電機。
備有AC伺服電機與步進電機,可根據用途來選擇控制方式。
也可通過選購,內置超小型感測器。
在外形尺寸不變的情況下可指定內置原點、原點前、CW、CCW的各感測器。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